谢谢你看我的译文

银王喵

© 银王喵 | Powered by LOFTER

【黎明杀机】关于地下恋情暴露这件事

原本是pwp,保存失败之后只能当段子看了(。)

cp见内文反正读完要不了几十秒( ´_ゝ`)

当大卫终于回到篝火旁时,他毫不意外地收获了其余一众逃生者们一口气压过来的目光。努力让不自觉露出的餍足神态不要显露出来,他熟练地装出一副不耐烦的样子,抱怨恶灵最近对祭礼场地的控制能力越来越差了,怎么也无法通过大门回到篝火处不说,终局也没能起作用。他和杀手又都不愿意放弃赛点与血点强行退出祭礼,这才耗了这么长时间。

实话说这类让人哭笑不得的事件并不少见,几乎所有人都经历过。也正因如此,过去大卫晚归时队友们也都不曾怀疑过他这套说辞,通常半是打趣半是安慰的笑他一两句这事就过去了。

但这一次,队友们的目光并没有如大卫料想那样散去,反而增添了不少意味深长。他留意到稍远处的几个人在窃窃私语,埃斯在努力压制他疯狂上扬的嘴角(显然失败得很彻底),大卫开始有种不详的预感。

最后是杰克戏谑的口哨声打破了沉默。

“新裤子不错,大卫·金,不过你是不是和恶灵要错了尺码?”

他低下头,是那条他再熟悉不过的、两边嵌着金属片、略显叛逆又能完美衬托出穿戴者小腿曲线的黑色牛仔裤,没什么好大惊小怪的。

——除了它因为被强行套在不合尺寸的的躯体上而绷得开了线,而且和某位军团首领是同款以外。


咱也不知道,咱也不敢问

评论(5)
热度(159)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